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新生篮球赛

  张勇        2020-11-21        335

为积极贯彻“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使20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11日至20日在东操场成功举办了20级新生篮球赛。

所有球员都展现出了极强的团队凝聚力,准时参加,刻苦训练。在比赛中,队员们经过巧妙传球、华丽转身突破、精彩出手投篮、完美配合、强悍防守,只见场上队员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他们个个身形矫健,动作挥洒自如,精彩镜头不断上演,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师生的一阵阵喝彩。循环赛中,各队球员都表现出了超强战斗力和坚韧意志力,学习之余的高强度运动,球员难免会出现不适感,但他们不顾四肢酸痛,顽强拼搏。经过几轮激烈的追逐,最终市场营销专业挺进决赛,获得冠军。

此次对战中双方队员用汗水与意志为我们诠释了“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体育比赛的进取性,并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