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秋季球类运动会圆满完成

  张勇        2020-11-02        299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促进校园文化多元发展,1020日至1030日,周口师范学院举办了秋季球类运动会,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运动员代表们积极参加比赛。

    此次运动会,比赛精彩纷呈。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了集体的荣誉和个人的梦想,用汗水点燃激情,运动员们相互协作,相互鼓励,彰显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场下志愿者们积极配合,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在经管学院观众队伍的呐喊助威声中,运动员们在球场上展示青春风采,弘扬个性,收获喜悦,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

    秋季球类运动会的圆满落幕,充分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莘莘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强大的团队凝聚力,也培养了经管学子“永不屈服,勇争第一”的宝贵精神,营造了拼搏向上的运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