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郭云贵博士在SSCI期刊《Social Behavior and Personality: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发表学术论文

         2017-09-07        12135


近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郭云贵博士撰写的学术论文“Effect of psychological contract breach on employee voice behavior: Evidence from China”在心理学类国际刊物《Social Behavior and Personality: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上发表。该期刊为美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SCI)收录期刊。郭云贵博士为该论文的独立完成作者,周口师范学院为该论文的独立完成单位。

本研究运用层次回归分析和自助抽样法(bootstrap method)考察了员工心理契约破裂对建言行为的影响机制。研究结果表明,心理契约破裂与员工促进性建言和抑制性建言显著负相关,组织信任在心理契约破裂与员工促进性建言和抑制性建言的关系间起完全中介作用,管理开放性正向调节组织信任对员工促进性建言和抑制性建言的影响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