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湘玉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调研

         2017-03-13        1161

      3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在党政办公室、科研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周口发展研究中心走访调研。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夏鑫就2016年周口发展研究中心的工作情况以及2017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个人研究方向和研究进展,科研处同志对周口发展研究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刘湘玉书记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周口发展研究中心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研究中心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研究中心要高度重视对周口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研究,紧紧围绕周口市“十三五”规划所提出的发展重点进行探究,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深挖高层次人才的潜力,打造强有力的科研团队,利用学院的专业特色,结合周口地方经济发展特点,找准科研项目结合点,多出高质量、高水平的科研成果。要强化服务地方意识,主动参与地方合作,充分利用好现有的科研创新平台,扎根于地方研究的长效机制,科研上寻求新突破。要扩展合作研究的空间和范围,广泛建立与周口市各县区和部门的联系,长期致力于某一个县区,凸出研究重点,以点带面,逐步扩展定向研究。

      刘书记最后强调,研究中心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注意方法,持续坚持下去,就会取得更好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