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河南省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中双获一等奖

         2020-11-09        332

  

  



11月7日-8日,第七届河南省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暨“百蝶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在线上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两支代表队参赛并双获一等奖。

本赛事旨在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组织策划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对虚拟物流企业的运营,提高大学生运用物流管理理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赛程分为方案设计和方案实施两个阶段。为了取得好成绩,学院上下一心,全力备战比赛。一个多月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参赛工作,靠前指挥,统筹协调;指导教师不辞辛劳,精心指导,攻克难关;参赛同学加班加点,团结协作,沉着应对。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准备和赛场上的激烈角逐,学院卫莉、黄广志老师指导的“无名之队”(队员:邢甜甜刘怡慧李智慧)王丽莉、钟道军老师指导的“VG Team”(队员:吴晓艳 牛亚欣 刘晓玉),在全省高校70支本科生代表队中崭露头角,均获得一等奖。同时,四名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周口师范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搭建了物流管理专业实践教学和学习交流的互联网平台,提高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两队学生的参赛表现,充分展现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积极进取的蓬勃朝气,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精诚团结的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