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班级文化晚会

  张勇        2020-10-03        268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青年学生重视中国传统节日,颂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隆重的中秋和国庆双节氛围。10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各班级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晚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振耀,副书记朱俊伟以及辅导员老师们参与此次活动与同学们共度双节。

此次活动以“温馨中国节,温暖一家人”为主题,以班级为单位举办文艺晚会或其他娱乐节目。晚会开始前,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给每一名学生发放月饼和水果并送上中秋祝福。晚会在同学们欢乐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晚会中,表演者娴熟动感的舞步、嘹亮高亢的歌声、全体同学气势磅礴的大合唱,多姿多彩的表演形式展示了经管学子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意犹未尽的同学纷纷表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不仅欣赏到了赏心悦目的表演,还深深感受到了中秋佳节浓浓的节日气氛。

本次“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晚会,进一步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文化氛围,激励和引导经管学子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展示了经管学子的风采与活力,有助于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推动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氛围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