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组织发展工作会

         2020-06-20        456

6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实验楼607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组织发展工作会党总支书记马义龙副书记朱俊伟,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马义龙传达了中共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精神,对活动的目的、安排、要求做了部署。

结合周口师范学院达标党支部创建标准,马义龙强调各支部严格按照三标准、三规范,即支部设置标准化、工作保障标准化、活动阵地标准化;制度机制规范化、组织生活规范化、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化;做好各党支部材料整理,迎接即将到来的学校达标党支部的验收和评比。

结合校级样板党支部评定创建标准,马义龙强调各支部严格按照七个有力、三个突出,即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发挥作用突出、获得成绩突出、遵规守纪突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强化党员的教育与管理,力争评选上校级样板党支部。

结合2019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各党支部书记对达标党支部创建标准的材料准备校级样板党支部评定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毕业生党员档案领取、党员发展与转正等问题进行了学习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