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9-12-25        678

按照学校《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要求,122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综合实验楼6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支委会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义龙主持。

会上,三个教师党支部书记、六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主要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切实加强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情况、扎实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推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等五个方面先后进行了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总结基层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基层党支部建设今后努力方向。

    最后,马义龙对各基层支部书记的述职做出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支部在执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基层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马义龙指出,学校党建工作重心下移,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着力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质量,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结合实际学标准,立足岗位学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担当有为,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