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 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

         2019-12-18        875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和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12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在综合楼601会议室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

红色微视频《追寻》共13集,每集时长约3分钟。此系列微视频围绕“党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展开,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提及的革命人物和故事、全省主题教育期间发掘的先进典型和优秀共产党员等。《追寻》系列微视频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使命担当、坚定信仰、不渝初心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着每一位与会的师生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

    红色微视频《追寻》观看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马义龙要求学院各基层党支部,要把观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观看,开展讨论交流,引导广大党员感悟红色故事、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加强师生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