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六届河南省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研讨会”

         2017-06-16        833

    610日,由省高等教育学会电子商务分会主办的“第六届河南省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商丘师范学院举行,我院施孝忠副院长和代小飞老师与来自全省40多所高校的领导、电子商务专业骨干教师一起参加了研讨会。商丘师范学院校长司林胜出席会议并做了总结发言。

本次盛会有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电子商务分会主办,商丘师范学院承办。此次盛会共有来自全省包括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40多所高校及相关企业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主题为“把握趋势,合理定位,打造特色鲜明的电子商务专业”,共分主题演讲、分组讨论两个环节。本次会议通过专题报告、分组讨论的形式就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人才定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政校合作、实践基地建设、教师科研、本科申建、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开展深入讨论,广泛交流。

    与会的高校代表针对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人才定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政校合作等方面展开讨论。此次会议对加强河南高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构建河南省内电子商务校校互动、校企互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必将进一步提升河南省高校电子商务专业教育的水平同时,也有利于周口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代小飞)